Bunny🐰

本兔子甜品店长贩卖一切我所尊重相信的爱情甜饼!

【宇宙鸿荒】稀里糊涂遇到你 18

稀里糊涂遇到你

车行经理胡×迷糊影帝熊

黑咖啡×白玫瑰

ABO背景 私设预警 切勿上升真人

你们的意见和热爱是将文写下去的最大动力!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呀~

 

18)

 

田鸿杰从道具上下来,在手腕椅子上绑久了,已经被压出了两道红红的印子,接过苏耶递来的毛巾,擦了擦头发:“邵投这眼光也不行啊,还以为长的跟我几分相似,演技也应该差不多呢。”

 

跟着下戏下来的姜将心有不甘,刚来剧组的第一场戏,不仅被田鸿杰牵着鼻子走了,还完全接不住对方给出的情绪。他入行也好几年了,虽说还没拿到影帝,但是也没有发生这种,接不上戏的时候。

 

结果这次遇到田鸿杰,全程给慑的丢了魂不说,居然还会犯忘词这种错误,越演到后面越是慌不择路。再加上,他本来就知道邵淮阳为什么捧自己,不就是因为自己眉眼像眼前的这个人,他是玫瑰,他是蔷薇,还真是有双生那味,“对不起田老师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

田鸿杰并没看他,低头玩着手机。就姜将这个状态,估计他今天是不用再拍下一场戏了,拍了一下手腕上的红痕发给了胡宇桐。刚发完消息苏耶就过来说,今天可以先休息了,正要回酒店,田鸿杰就被导演叫过去了。

 

“有过节?你说你这么猛干嘛?直接给人家拍的怀疑人生了。”导演陪跑一天,一条能用的都没拍到,心情比谁都郁闷,

 

“他演技不好,又不是我的问题。”田鸿杰知道导演来当说客的,“演员这一行本来就是实力说话,这个本子本来就很多心理剧,我全力以赴才能交代好这些细节不是?这对您的片子不好嘛?顺便指导指导新人嘛。”

 

您这叫降维打击,还指导,呵,“说不过你,明天别这样火力全开了,稍微收一点。”导演拍拍田鸿杰的肩膀,转头就开始轰人:“散了散了,领盒饭了!”

 

正要加班开会的胡宇桐一看手机,就看到田鸿杰发来的照片,顿时眼下一冷,正要打电话给苏耶,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,接了电话聊了几句以后,交代了秘书几句,就取消加班走了。

 

洗完澡搓着头发的田鸿杰正要坐下来继续看剧本,就听到开门声,吓了一跳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田鸿杰看到胡宇桐开门进来,顿时揪起的心又放了下来。

 

“你说我怎么来了?先把这个吃了。”胡宇桐把打包买来的红糖姜茶小丸子递了过去。

 

“老让我吃宵夜,回头长胖了!”田鸿杰刚要坐下,就被人拉到了腿上,“怎么了?我还要吃东西呢。”

 

“就在这吃,”胡宇桐玩着田鸿杰的左手,摸着被道具磨出的印子,“他又找你麻烦了?”

 

“你都知道了?”

 

“你那个同学,好像是叫林彦青吧,上次送我们回家那个,晚上告诉我的。”胡宇桐的脑袋埋在田鸿杰的肩膀上,一边说还一边蹭了蹭,抱在腰间的手还收紧了一些。“对不起‘’

 

“你对不起什么?”田鸿杰提前释放出信息素来安抚胡宇桐。

 

“感觉是我没保护好你。”胡宇桐看着勒的红红的手腕,就难过,一难过这黑咖啡更苦了。

 

“那等我这部戏拍完,你陪我去参加综艺吧!”田鸿杰想起经纪人说的建议,自己好像也该休息休息了,不然老异地分开,哪有机会让胡宇桐追自己呢。

 

“综艺?”

 

“正好有个综艺说,邀请自己的好朋友,一起出去旅游,你陪我去?”田鸿杰看到胡宇桐有点犹豫,“你不愿意去啊?”

 

胡宇桐不是不愿意去,是在想怎么让老头子回来管公司,“哪有,在想怎么跟公司请假。”

 

“辞职就好啦,我养你!”田鸿杰每年的收入,跟胡宇桐“卖卖车拿佣金”比起来,那可多多了。

 

胡宇桐才想起来,自己还没跟田鸿杰说自己“换工作”了,不过没事,大不了再离家出走一次呗,怕啥。“人家是找金主上位,你是当金主包养alpha 。”

/

深夜…

 

胡宇桐的手指似有似无的,从熟睡的田鸿杰的脸颊上抚了过去,拿着手机,看着胡宇轩大半夜在那喊自己周扒皮压迫他。

 

胡宇桐:「不是你叫我给你点证明实力的机会嘛?」

 

胡宇轩:「呵,嫂子?」

 

胡宇桐:「管好你自己的事。」

 

胡宇桐是懒得和胡宇轩斗的,他这个弟弟就是觉得家里人不重视他,才一个劲想办法的找点事让大家注意到他,丢两个公司给他,让他好好忙忙,不就没空找自己麻烦了嘛。胡宇桐灵机一动,正好,都丢给胡宇轩他陪田鸿杰去参加综艺去好了。

 

 

第二天田鸿杰一觉睡到了大中午,起来的时候胡宇桐已经走了,但是桌上留下了已经凉掉了早餐。

 

胡宇桐:「起来记得吃饭」

 

田鸿杰:「起来了」

 

胡宇桐:「凉了就别吃了,快去吃午饭吧。」

 

“小熊,组里来问你想不想放个假。”苏耶扒着门缝,说的心虚,这才刚刚开拍多久就放假。

 

“那你问组里,我能不能拍个综艺再回来继续拍戏。”

 

“哈?!”

 

Tbc…

 

🐻:我个男一号还要跟着你的状态走?做梦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nny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