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ny🐰

本兔子甜品店长贩卖一切我所尊重相信的爱情甜饼!

【宇宙鸿荒】稀里糊涂遇到你 19

稀里糊涂遇到你

车行经理胡×迷糊影帝熊

黑咖啡×白玫瑰

ABO背景 私设预警 切勿上升真人

你们的意见和热爱是将文写下去的最大动力!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呀~


19)

导演此时一个头两个大,一边是好不容易满意的男一,一边是投资人,如果没了投资人,他这个电影也拍不下去,感觉自己真的要秃了。


“你跟田鸿杰说,我先把他能拍了,问他36.42.47.场今天能不能拍?”


苏耶领着导演的意思就回来跟田鸿杰说,田鸿杰当然说好呀,田鸿杰到了现场后,看到姜将也在片场。


“我来学习,田老师不会不欢迎吧。”姜将坐在邵淮阳的边上一起看着监视器。


“欢迎,怎么不欢迎,好好学啊,别让我加班。”田鸿杰说完就准备上戏了,田鸿杰才不跟他废话,化妆空隙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几个话题挂在热搜上。


 #《Who》路透#


#田鸿杰 姜将#


田鸿杰眉头一皱,这什么啊?点进去一看,就看到了……


【啊啊啊啊,这是战损小熊嘛?我可以!!!】


【小白脸害我小熊NG一天!没演技就滚好叭!】


【你看我熊手腕都红了!这是拍了多久啊!】


【小白脸是什么瓜?求瓜!】


【田鸿杰为难我们小姜好叭,一个劲为难,又不配合对戏,影帝了不起哦】


【姜粉滚啊!怎么就是我们熊影帝为难了?】


【有没有对戏你知道?演技不好就承认!】


【又有人忘记田鸿杰姓田了,hhhhhhh】


【姜粉自己去看吧,指路@探班不迷路 如果你们硬黑是因为我们熊影帝演技太好,那我也没办法】


【楼上真相了!】


田鸿杰不知道是谁买的这些通稿,但是看着很快乐,他一向是懒得去废这些心思的,有这个心思不如看剧本吃透人物,但是看到有人“声张正义”他还是很乐意的,免费的营销号多好啊,反正黑的不是他。


但是另一边就不一样了,直接认为是田鸿杰针对他了,拍戏的时候不好说,晚上放盒饭的时候。


“今天看田老师拍戏学到了很多,晚上能不能到您那让您讲讲戏?”


“可是,我这里拍到挺晚的诶,估计要到11点多……”田鸿杰想给那个综艺挤出时间,下午刚跟导演提出想加速把戏拍完,所以戏都堆在接下来的几天了。


“田老师是觉得我笨嘛?”姜将看了今天的排戏,田鸿杰晚上是没有戏的。


“没有啊,你只是没有沉淀下来读剧本。”


一个空降来的,来的这几天,一个劲就盯着自己,有时间看剧本就奇怪了,他都不懂K为什么戏里那么讨厌林斐,他姜将对他的讨厌,跟戏里的讨厌又不一样,都懂不了角色,讲了也是白讲。与其浪费口舌,不如多吃两口饭。


一来二去,姜将抓着田鸿杰不肯讲戏为借口,搞的好像田鸿杰欺负他一样。渐渐引来了周围的注意,剧组大多数人下午都看到了热搜,结合现在田鸿杰冷漠的吃盒饭,导致大家都以为田鸿杰真的有意要为难姜将。


“小熊,那个档期调好了,到基本上不到两个月,能拍完你除了和k以外的全部戏份了。”苏耶处理完事情,也端了份盒饭坐在了田鸿杰旁边。


“那来得及吗?”综艺在两个月后。


“我不确定你和姜将的戏份需要拍多久,我不好说。”苏耶确实不知道怎么说,昨天那个情况,万一又发生,谁知道拍到什么时候。


“哥,准备拍了。”沈璐瑶看田鸿杰吃的差不多了,过来喊他。


“好。”


/

接下来的一个月,组里进展顺利,田鸿杰甚至还提前拍完了一些戏份,姜将有了上次的教训,这次虽然不像上次那样被田鸿杰碾压的那么惨,但是好歹是能过的。


唯一的问题就是,姜将已经离开剧组一个多星期,去走别的行程了。


“导演,如果明天姜将还回不来继续拍摄,那您这边也压了我后面的工作了,您看怎么处理?”田鸿杰也懒得绕弯子,自从胡宇桐两周前答应他,去参加综艺以后,他就只想赶紧结束拍摄,却被人放一周鸽子。这个本子从一开始的悬疑,到现在好几个地方改的逻辑不通,让田鸿杰觉得这是邵淮阳砸钱搞自己的名声。


“这,我也没办法,我再去催催。”导演也怕邵淮阳背后的公司,辉阳娱乐,背靠辉阳金融,就怕硬拍下去,结果得罪了又不让他上映。“我们本来也就是半年的剧组,你这已经是提前。”


“但是我保证了我的工作质量,他有工作关我什么事?为什么耽误我的工作?”田鸿杰为了把戏赶完,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胡宇桐了。


/


“小熊,我没看到姜将回来的迹象。”


“贝拉呢?我的经纪人离家出走了?这么大事不来管啊?”田鸿杰无语的剧本都看不下去了。


“诶诶,小熊,车来了,估计回来了。”苏耶从房车外正好看到一辆黑色的车过去。


副导演火急火燎的跑了过,田鸿杰从房车上下来,正好看到从车上下来的不是姜将,而是田鸿杰的经纪人,贝拉,以及胡宇桐。


“导演啊!姜将那边说,还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啊!”副导演挂了电话就回来了,看到田鸿杰那黑的要命的脸,顿时怂了不少。


“姐,我不演了,违约金给他们。”田鸿杰入行这么久,第一次受到这种委屈。


胡宇桐看到田鸿杰气的像个包子,心想还好今天来了,不然都看不到这样的小熊了。


“不气不气,”胡宇桐转身对导演说:“邵淮阳是投了多少钱?如果有新的投资人,是不是可以把这个什么姜将退了?”


“你谁啊?关你什么事!”


“你先说是不是嘛。”


“五千多万吧,重点不是这个,”导演赶紧去安抚田鸿杰的情绪,难得有这么个好演员看上他的本子,哎,要是自己能再争点气,就不至于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了,“田老师我们有话好好商量,不要动不动就解约嘛。”


导演等来没有田鸿杰的答复,只有胡宇桐的提问,“是不是五千万就能让邵淮阳和姜将滚蛋?”


田鸿杰是不差钱,可是我们“辛辛苦苦努力卖车”的胡总,哪有这么多钱?“好了,老胡,别闹了。”


“我说认真的,没闹。”


“就算你有钱,你也搞不过辉阳娱乐啊。”导演想的就是上不了映可怎么办。


“我搞不过,寰宇娱乐搞得过嘛?”胡宇桐话刚说完,导演不可相信的目光就投了过来,不远处事先知道情况的贝拉忍笑忍的快内伤了。


“哦呦,是谁在欺负我们寰宇的艺人哦?”胡宇轩懒懒散散的也从那辆车下来了,该死的胡宇桐,到地方了也不叫自己起来,差点没人睡没了,说了来带自己来给嫂子助阵,差点就没他事了。


“小胡总。”


田鸿杰再楞看着贝拉那忍笑的模样,也知道事出有妖,再说她跟胡宇桐怎么玩一块去了,这个小胡总??姓胡?跟胡宇桐什么关系?


“我们寰宇的影帝居然被别人轧戏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寰宇好欺负咧。”


此时就在在场所有人都没注意的微博上,几条热搜已经牢牢扒在了热搜上。


#寰宇娱乐欢迎田鸿杰#


#姜将 甩大牌#





Tbc…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nny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