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ny🐰

本兔子甜品店长贩卖一切我所尊重相信的爱情甜饼!

【宇宙鸿荒】稀里糊涂遇到你 20

稀里糊涂遇到你

车行经理胡被迫总裁胡×迷糊影帝熊

黑咖啡×白玫瑰

ABO背景 私设预警 切勿上升真人

你们的意见和热爱是将文写下去的最大动力!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呀~


20)

在知道什么情况后,田鸿杰整个人都不太好了,想起自己之前,为了跟胡宇桐拉进距离,买的那些车,顿时就有些社死。


“别生气了……”胡宇桐拽了拽田鸿杰的袖子,“我也是不得已才回家的……”要不是怕你糊里糊涂的被人欺负,我也不用低头继承胡老头的家产啊。


“你那还租嘛?”田鸿杰问道。


“房子吗?租啊,那交通多方便啊。”


下一秒,田鸿杰瞬间从蔫了吧唧变成元气满满,“我要涨房租!!!”


“好好好,涨涨涨。”


贝拉说:“你又不缺钱,你不是有kuan……?”


贝拉还没说完,就被田鸿杰捂住了嘴。


“有啥?”


“没啥没啥,”田鸿杰摆摆手,给贝拉一个眼神警告。


剧组这里除了主创团队,给所有演员都放了一个几天的小假,他们要重新调整剧本。回去的路上无聊,田鸿杰看到热搜才知道,自己已经被“卖”了。


#寰宇娱乐欢迎田鸿杰#


【我们熊宝有大公司啦!】


【整天欺负我们熊宝国内没有公司,什么人都敢欺负他了,求新公司好好的保护我们熊影帝】


【期待熊宝后续发展!】


【沈璐瑶:恭喜田老师签约新公司!】


【林彦青:希望小熊在新公司一帆风顺。】


……


#寰宇娱乐 倡导演员要有敬业精神#


【这是发生了什么?】


【敬业精神?这是在说某位姜姓演员?】


【辉阳娱乐敢不敢出来接哦?】


【楼上的不要乱说话,跟我们辉阳娱乐有什么关系】


【有没有关系你们自己清楚,耍大牌踢到铁板了吧】


【就应该像我们熊影帝学习,兢兢业业拿了这么多影帝。】


【好家伙,又不记得田鸿杰姓田了】


……


田鸿杰一想到自己是在给胡宇桐打工,顿时又想再涨房租了。


“你涨这么多干嘛?”胡宇桐看到新的租房合同,头都麻了,田鸿杰涨了三倍啊!


“你有钱,不怕。”


“那,我的以后不就是你的,都是你的,你收来干嘛?”


“为什么是以后?”


“你不是还没答应跟我在一起?”


“那我现在答应了。”


???胡宇桐觉得自己头更大了,这就?同意了?哈?“你这让我很没安全感诶,我不同意!”


“你怎么还不同意了!”田鸿杰无语了起来,明明就是胡宇桐骗他,怎么现在还是胡宇桐委屈了?


“你回头谁有钱你不就跟谁走了?不同意!”胡宇桐气呼呼的下车坐胡宇轩的车走了。


……


/

再次恢复拍摄以后,剧组给了田鸿杰一份新的剧本,结合了之前拍过的镜头,但是删弱了k的戏份,他像是一个只是嫉妒林斐才能得普通人,偶尔串通串通游戏的进度。


“然后这里有几场标红的是需要重拍的,不多,有一些只是需要在后期配音的时候改一下字。”还好整个有关k的戏份都没有怎么拍,但毕竟之前是男二,其他角色总有谈及他,导演和副导演几个一起没日没夜的审了镜头,审了几乎每一场戏。


“辛苦了,”田鸿杰快速的看了一下新的剧本,基本回归了原来的主线,原来的剧本他们像是陷入了一场未知的游戏,现在就是有了一个因为过于平凡,过于自卑而扭曲的举办了这场游戏的幕后boss。田鸿杰虽然还是更喜欢之前的开放式结局,可是像沈璐瑶还有其他人,在上一版里,跟k的戏有的之前在姜将走之前已经拍了,“那,k是让谁来?”


“找了一个新的演员,昨天就已经来了,一会下午拍戏,你就能看到了。”导演摸了摸日渐稀少的头发,就准备去开始开拍了。“鸿杰,这次是我对不起你,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尽管说。”


“导演您把片子做好,就不会对不起我。”田鸿杰也知道导演也是被迫的,哪个导演愿意这样去折腾自己的本子呢。


新来的演员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,拍摄进度也进行的顺畅,本来就没剩多少戏份了,前两天沈璐瑶已经杀青了,杀青那天田鸿杰送她的时候,还被剧透拍到小小上了一下热搜。


#田鸿杰 沈璐瑶#


【现在的剧组氛围真好啊……】


#林氏兄妹的爱恨情仇#


【这才是正常的剧组氛围啊!!!】


【我也想要小熊这样的哥哥,好暖啊!!!】


【摸头杀,羡慕嫉妒啊!】


【旁边是新来的演员吗?其乐融融的,真好!】


【这个剧改的还能看嘛?】


【楼上肯定姜粉,改剧本还不是因为你家耍大牌】


今天随着最后一场戏的结束,田鸿杰也跟着杀青了,但是田鸿杰不开心,二次进组这么久,胡宇桐一点声音都没有,是真生气了还是怎么了?明明就是他骗了自己,怎么反而自己还成有错的呢。


经纪人贝拉在接田鸿杰回去的路上发现了田鸿杰的不对劲:“怎么了?杀青了不高兴?不是可想去旅游玩了嘛?下周就可以开拍了,明天一早节目组会官宣。”


“我都不知道胡宇桐还想不想跟我一起去,这么久都没个消息。”田鸿杰绕着手指玩。


每次田鸿杰一烦,就会绕手指,赶忙拿起手机给胡宇桐通风报信:「胡总,小熊很不高兴你这段时间不理他,他今天从剧组出来了。」


在开会的胡宇桐当然是没看到消息啦,要看都要到家了,经纪人也没收到回复信息,心想完了,这下凉了,胡宇桐不会出差了吧?


“贝拉姐,你知道胡宇桐在哪不?”田鸿杰刚问完,经纪人心里咯噔了一下,哪壶不开提哪壶啊真是……


就在经纪人打马虎眼的时候,手机的震动仿佛救世主一样,经纪人心里默念,千万是胡总的消息啊,胡总啊……


胡宇桐:「刚在开会,不好意思,我定了饭店,你先带他来公司?」


经纪人看完消息,立马面带笑容:“小熊啊,你这才收拾好,洗个澡,换个便服,胡总说他定了餐厅!”


“胡总?不叫老胡了?”田鸿杰看经纪人笑的,瘆得慌。


“呵呵,他弟给我发工资呀……”


看着田鸿杰进了卫生间,经纪人立马回复了消息:「收到!保证洗香香给你送过去!」


Tbc…


胡宇桐:哈?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!!!喂!!!


🐰:接下来就是综艺的部分了,几次想写都没写成,希望不会写的太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nny🐰 | Powered by LOFTER